云袖扬

百闻不如一见。

【艿芋/伪论坛体】忍无可忍我们寝室的那三个深柜给佬

#猴子视角,心疼可怜的唯一的单身狗。
#本篇只有艿芋。

楼主性别男,颜值无关不打分。生活在一个充满给佬的寝室,感到绝望,过来吐槽一下。
我们寝室一共四个人,一对给佬一个基,天天以闪瞎我为己任,作为全寝室唯一的单身狗兼异性恋,我都要觉得我肩负着为祖国的未来培育花朵的世纪重任了。
先说说那一对给佬,一个各方面都特别厉害长得还特帅,俗称大神,一个比较二,还非得说自己大智若愚,就叫他愚公。
大神首先是一个非常高冷的人,就,不是刻意,用你们的话说就叫自带气场,随时随地自带bgm那种,我觉得稍微有点装逼吧。他包括和我们相处都装逼人设从来不崩,期末修罗期七倒八歪的寝室里只有他永远高冷地坐在一边敲电脑,偶尔淡淡地扫视我们一圈儿,bgm可能是无敌是多么的寂寞吧。
但是,但是!!
愚公和他的气场不兼容,而且明明不兼容却强行兼容了。
这哥们儿挺二,前面说过了,各种场合都是最闹腾的,也包括和大神闹腾。他有一次往大神桌上坐的时候就大神那高冷样儿,我差点以为愚公要被扔下来,结果大神就这么和他说起了话,一点异样都没有????
我不禁觉得平时有人往他桌上靠一下他都会不着痕迹地皱眉迅速结束对话不露声色赶人的大神是个假的。
什么你说我为什么这么清楚?呵呵,血泪教训。基友如手足,室友如衣服。
愚公还特喜欢往大神身边凑,有事儿没事儿就凑,大家都一个专业不知道大神的电脑有什么稀奇的,你说你抄作业个把小时我还可以理解,你一凑一下午哥们儿你累不累啊???
我就是有一次,我中午出门之前愚公就在大神旁边挤着,我下午回去他还在那儿,姿势都没变过???
之后我稍微注意了一下,发现他俩在寝室简直连体婴儿,不不不不是说去哪儿都一块儿,是说黏啊!我怀疑除了上厕所他俩都在一块儿挤着,真的。
本来吧我觉得可能就,室友关系好呗,虽然也太好了点儿。
让我觉得特惊悚的就有一次,愚公一边写作业一边喊饿,全寝室都在忙着写作业(除了大神,人写完了),他喊了几声,突然不喊了,我抬头一瞅,他居然搁那儿老老实实写作业了,再一看大神不见了,我本来没在意这两个毫无关联的现象,直到过了一会儿。
我居然看到除了自己的事几乎没有人能喊得动他离开座位的大神,提着一袋吃的回来了。愚公从他进门开始就盯着他手里的袋子,他就往愚公桌上放了就走了,愚公就和饿鬼似的开始吃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除了自己的事真的几乎没有人能喊得动大神,尤其还是这种没!饭!吃!的小事,尤其大神自己天昏地暗忙起来都不!吃!饭!的!
我不禁后背一凉,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然后我被这事儿吓到了,我就开始暗中观察他们俩。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您二位这是好兄弟啊?我高中谈恋爱都没这么酸啊??
我发现愚公不仅喜欢往大神身边凑,他还特喜欢和大神闹,闹得也不出格,无非勾肩搭背坐桌子,大神也不太回应,问题是大神虽然不回应,但是看他那个眼神,前阵网上那个什么,女孩子看她喜欢的人的眼神,一毛一样啊我的天?
前面说了,大神是一个稳如泰山的人,前几天我们班球赛他居然去了,愚公在场上,以前我不会觉得有什么,现在我觉得很有什么,而且比赛完吃完饭他俩就跑了,很晚才回来,你说这不是有一腿的两个大男人,干对着能对一晚上?又不是看球?
什么你说大神单箭头?哦我忘了说,愚公是终极无敌大神吹,大神第一狗腿子,就差在脸上写先有大神后有天了。他们这个绝对不是直男纯洁的友谊,我以我一个活了二十多年的直男人格担保。
总之,我现在怎么看他俩怎么给,还闪,手动微笑。
先tbc吧

评论(5)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